丧心病狂易笙君

lof可以不把创作者当人看,但我必须得对我的读者们负责。
飞鸽博客@易笙君

【记梗白狄】猎魔人x魔术师(跟风摸鱼产物)

  — 首先,我是个罪人。我消失了两个月,终于回来了。
  — 一只艺考狗一个月后就要联考了,然后会考校考。这【哔——】的人生啊。(望天)
  — 忽然的脑洞,先码一点记下来。也许今后陆陆续续还会有这样不成文的摸鱼……如果各位喜欢的话,我就把脑洞延伸下去。(转圈圈)
  — 这么多人萌这俩皮肤,搞得我也有点那什么了(搓手)。
      大量私设请注意!
      大量私设请注意!!!
      大量私设请注意!!!!

      作者是个文盲。

      如果都这样了还能接受的话,你们都是真爱!⊙▽⊙

       “你真的,看清楚了么?”
        被纤白布料所包裹住的修长手指,正轻柔的捏着那数张纸牌。红黑花色参差不齐,印在纸牌上的图案毫无章法。魔术师忽然猛的一抖手腕,那些纸牌瞬间就只余下了零星几张。
        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,原本印有图案的纸牌,现在都变成了一张张纯白的白板。
        白的好似错觉一般。
        身着破烂长裙,身材娇小的少女被这高超技法给演绎的眼花缭乱,她惊讶的瞪大湖蓝色的双眼,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套精彩绝伦的表演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先生。我看清楚了。”女孩抬起头,漂亮的眼睛在阴暗小巷中闪烁着,饱含孩子对新鲜事物纯真的好奇“这只是套普通的扑克牌。”
       可爱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 魔术师爱怜的看了看这个还不如自己腰高的女孩,蹲下身子,拉过女孩的小手,将那几张白板牌放到女孩的手心里。
       “化腐朽为神奇。”魔术师轻柔的吐出几个单词,一手持着女孩发凉的小手,另一只被白手套所包裹着的细指轻抚上卡牌。
       “你也将会是夜空中最灿烂的一颗星。”
        魔术师将手移开,女孩捂住嘴,不可思议的看着手心里原本是空白的卡牌——不知何时,每张卡牌慢慢浮现出体态优美的钢笔字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一张牌, adamancy(坚强)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张牌, brave(勇敢)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三张牌, happiness(幸福)。
         第四张牌, safeness(平安)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五张牌, beautiful(美丽)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愿今后的你就像纸牌上所显示的一样。”魔术师松开女孩的手,站起身“希望你会喜欢这场台下表演。嗯....单独为你而准备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女孩捧着那五张纸牌,豆大的泪珠接连落下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本该收拾好东西随着马车前往下一个表演地点的魔术师,在金碧辉煌的建筑旁的小巷里发现了这个躲躲闪闪,身着与这一切完全不相符的女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您...我...我很喜欢您的魔术...所以...可是...”
        当魔术师上前轻声询问的时候,女孩好像被吓得不轻。惹的魔术师不禁来回回顾自己是不是有做什么失礼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好像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别怕。”魔术师拿出贴身准备的道具,小小的露了两手。女孩瞬间就平静了下来,漂亮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魔术师的双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您真是....太厉害了!!”
        年轻的魔术师轻轻一笑,小巷子里很阴暗,借着些许月光。魔术师发现女孩的不仅衣着破烂,而且细嫩的皮肤上还有些许紫淤。他已经猜出了七八成,但也无可奈何。
        魔术师能做的,就是带给人奇迹般的梦幻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女孩的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素日冷静的魔术师瞬间慌了手脚,他只得重新蹲下身,摸出手帕塞进女孩手里。
       “还记得纸牌里的单词吗?”魔术师有些笨拙的安慰道“坚强点,小女孩。做个坚强的孩子。”
       没想到女孩哭的更凶了,嘴里机械的重复着:“对不起...我真的很抱歉...我居然要对您...”
       他没能读懂孩子的话,魔术师叹了口气,只得拍了拍女孩瘦弱的肩。
       看来,下一场表演将会晚场了。
      “我居然...我居然...”女孩的身子抖动的越来越厉害,以至于都抓不住手里的卡牌,卡牌落了在地上,沾上了惹眼的污。
      “冷静一点。”魔术师这才意识到不对劲,他扣住女孩双肩,让她直视自己。
      “深呼吸,不要想太....”
      话语戛然而止,魔术师感觉看到了这世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      精彩绝伦的魔术在此时都算不上什么了。
      女孩原本湖蓝色的双眼,此事变成了如同鲜血一般的血红色。两颗尖利的獠牙从唇齿间暴露出来。使得孩子原本天真可爱的面容变得如同厉鬼一般可怖。
     “我居然...我居然要对这样的您....”女孩哭着,过长的獠牙磕破了自己的嘴唇,鲜红的血液顺着下巴流下,沾在了魔术师华贵的衣服上。
     “这么肮脏的我...根本不配得到您的祝福啊!!”
     被眼前景象所震惊住的魔术师已经做不出任何判断,他的双手依旧紧扣这吸血鬼女孩的双肩,目光呆滞的看着女孩已经崩溃了的滑稽面容。
      传言都是真的。
      可为什么,偏偏就是她。
      一个本该天真烂漫的孩子。
      真是悲哀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利刃穿透肉体的沉闷声响,猎魔人用剑挑开那个吸血鬼幼体的身躯,随便甩到一旁。凄厉的惨叫声响彻狭窄的巷子,幼体的吸血鬼禁不起猎魔人的剑气,她在地上痛苦的挣扎了好一会儿,终于不在动弹,化成了缕缕黑烟。
      猎魔人吹了个口哨,今天又解决了一个。将剑插回剑鞘之后,他瞧了瞧跪坐在地上,一副魔术师打扮的男人。
      他正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幼体吸血鬼死去的地方。
     “嘿,伙计。我救了你一命。”猎魔人扶了扶帽子,遮住刺眼的白发。他凑上前拍了拍魔术师的肩膀,感叹了一下这似乎价格不菲的衣料后又自顾自的说道“你要是真想谢我,就请我喝一杯吧。”
      魔术师没有说话。
      “吓傻了?”猎魔人顺着魔术师的目光瞧了瞧早已空无一片的地面,无奈的笑了笑。这很正常,他救过的人无论男女都会有这段时间。魔术师这模样还算好的,猎魔人还见过一个身材健壮的大汉,居然被一个女性吸血鬼给吓得大小便失禁。
      “起来,这儿不适合多呆。”猎魔人拉着魔术师的胳膊,想把他强行拽起来。布料却被魔术师反手一打,生生抡开了那只猎杀无数吸血鬼的手。
       猎魔人从没遇到过这般待遇,他顿时火冒三丈。伸手拎住魔术师装饰着宝石的衣领,逼迫他转头看向自己。
      “你这小魔术师,有胆儿怎么不冲刚刚那个小吸血鬼来?.....你哭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....你哭什么?”
      魔术师回过神来,才发现自己正在被一个白发的男人拽住衣领,他正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。
      “就因为一只吸血鬼?”
       魔术师下意识的摸向眼角,白手套瞬间就被染湿了一块。
       就因为一只吸血鬼。
       是吗?

评论(16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