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心病狂易笙君

lof可以不把创作者当人看,但我必须得对我的读者们负责。
飞鸽博客@易笙君

关于易笙君的所有。


💝💝关于易笙笙💝💝

  

我CP只会谈甜蜜的恋爱,任何不可抗力都不能改变。留评论的宝贝都是天使,能看到的评论都会回复。

  

特别喜欢看笑话的乐子人爬墙王,各种属性混杂,但一切的基准都建立于娱乐之上,毕竟我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。

接受能力奇强,佛系人,每篇文图都打预警的初心是因为经常太过放飞自我了,怕雷到人(…)

一般不混圈,不想牵扯圈内任何风波,更不想与任何极端过激人士有交集。我写作的目的仅是为了给我CP添砖加瓦,本质上只喜欢和亲友自娱自乐,欢迎来勾搭成为亲友!

  

降智文学创造者,写东西随心所欲放荡不羁的粗俗文盲。如果我莫名消失了一段时间,那大概率就是打游戏去了(确信)

  

宝贝CP:@自由の鳥   宝贝绑画:@一只Seal 


18年到现在写的大部分文章都有在名为“飞鸽博客”的APP里存档,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账号名称简介有写,或者看下图↓

感谢您看到了最后,我很荣幸能够与您相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