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心病狂易笙君

lof可以不把创作者当人看,但我必须得对我的读者们负责。
飞鸽博客@易笙君

【党费】关于日常的五个记录(番外篇,疾流向,微架空AU)

#万年不变的开场白,各位好,这里是易笙君。

#这篇短篇耗时半个月,全文大约2.7w+。很短小的文章,却让我认识了很多厉害又可爱的太太们。真的非常承蒙你们的喜欢!(鞠躬)

#使用说明3.0:

1.聊天体偏多,领队们集体出场请注意!足球俱乐部AU。

2.主打依旧疾流,含有微量简讯。由于量实在是不值得一提,就不占tag啦。

3.OOC请注意,赤足全员集体捣乱请注意。

4.后期温馨小剧场出没。(易笙依旧感情戏苦手。)

5.这个番外算是为第五章的漏洞做的填补。例如领队们为何反应那么不正常,疾电为什么会忽然生气等问题做出一些解释。

#不瞎扯了,我们下一个坑里在见!!



番外篇

 

与猫猫的聊天对话框

 

疾电:姐?

 

猫猫:咋了仔仔。

 

疾电:下午请个假行吗,有事情,挺重要的。

 

猫猫:非得今天?今儿下午奥尼和高迅要来的。你可别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啊。

 

疾电:我想通了。

 

猫猫:什么事想通了?【挠头】

 

猫猫:你……你决定放弃了?【大吃一鲸】

 

疾电:不是。

 

疾电:我没把握,但是至少先把我的想法告诉他。

 

猫猫:嗯…确实现在只有这么做比较保险。

 

猫猫:但你说那么含蓄干什么,直接说你要去给人家告白去不就得了。而且我现在就在楼上,有事情直接找我来不行吗?懒死你得了。【暴打】

 

疾电:……

 

疾电:…所以能不能给我批个假?

 

猫猫:只给你批假,那流星怎么办?

 

疾电:我把他偷偷带出去吧。

 

猫猫:你倒是轻省了,最后挨说的可是我哎。

 

疾电:谢谢你了,姐。

 

猫猫:要是告白失败了,你就别叫我姐了。

 

疾电:……

 

 

猫猫将“高迅,简·奥尼,花王,肥宝,杨聪”拉入了群聊

猫猫将“疾电”拉入了群聊

 

高迅:你又搞什么?

 

花王:我说猫猫,我们都已经建了七八个群了,在建我怕以后都整乱了。

 

疾电:???

 

疾电:你……

 

高迅:哎呀这不是疾电吗,怎么就你一个在群聊,其他人没拉吗?我拉一下吧。

 

猫猫:你给我住手!!!这是我们谈事的秘密基地!

 

猫猫:有事我自己拿不准,需要你们帮我一把。关乎我弟的终身大事!

 

疾电:?????

 

杨聪:所以…我们当面聊不可以吗?

 

猫猫:别吵,先听我说!

 

…………

 

花王:请假就是为了表白?还是流星?

 

花王:emmm…流星是个相当不错的孩子,我觉得没什么事啊。

 

猫猫:我也觉得流星很稳妥,但是我怕仔仔给搞砸了,毕竟告白可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啊!

 

高迅:你怎么那么不看好你弟。

 

猫猫:啊,也不是那个意思啦。就是…对了奥尼怎么不说话?肥宝不说话肯定是忙着吃热狗呢,但奥尼不说话不对劲呀。@简·奥尼

 

高迅:我叫一下。

 

高迅:他马上来。

 

花王:啧啧啧。

 

杨聪:师母你……

 

高迅:跟你说多少遍了不要叫师母!!

 

疾电:……不需要你们来添乱的好吗?

 

猫猫:怎么说话的,我们可都是过来人,可以给你提供很有效的建议的。让你少走点弯路不好吗?

 

疾电:你就算了吧。

 

猫猫:你是不是想吃仙人掌刺身了?【暴怒】

 

奥尼:……

 

奥尼:我真不知道该说你们什么好。

 

猫猫:呀,奥尼!你来的正好,快给提点建议,你当时怎么泡到高迅的!传授传授吧!

 

高迅:私事不能随便公布。

 

花王:谁要听你们的撒狗粮历史,没明白人家现在急需的是泡汉子的技巧吗?

 

疾电:不需要谢谢。

 

高迅:听到没人家不需要?【无语】

 

杨聪:讲真,只要奥尼师傅出马的事情基本上都没出现过差错,说不定疾电你真的可以学到些什么。

 

花王:这波捧臭脚的操作我给你满分。

 

奥尼:……你们当我不存在吗?

 

奥尼:也没什么技巧,顺水推舟而已。但在表白前确认好人家的心思是基本课程,以防事后给对方带来不必要的困扰。没有把握的事情,我劝你最好不要做。

 

奥尼:强求来的结果我想你也不会认同的吧。

 

猫猫:有道理,仔仔也说了自己现在没有把握……

 

猫猫:但你没把握的到底是什么啊?怕捅破这层关系后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?

 

花王:我插一嘴,老听流星念叨说疾电是他大学校友是吗?

 

疾电:嗯。

 

花王:呃,我不知道该不该这么断言。我个人认为,流星对你应该也是有其他心思的。

 

疾电:…是么?

 

高迅:别断言了,猜硬币吧。花面赌流星也喜欢疾电,如果是字面那就让疾电断了这个念想。

 

高迅:这不你最擅长的吗?@花王

 

疾电:……

 

杨聪:这么直接不太好吧……

 

疾电:可以。

 

花王:我靠你这等于把人家终身大事扔在我身上了!我压力贼大啊。

 

猫猫:你不号称“赌王”吗,运气也算是告白走势不可缺少的一环呀,别那么小气给我弟试一下呗。

 

花王:我这又不是算卦,算完了你是不是还得给我钱啊?【无奈】

 

奥尼:我觉得可以一试。

 

猫猫:你看,连奥尼都这么说了。你试试呗,结果不好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。

 

高迅:你最后一句可信度为零。

 

猫猫:你有对象了不起啊,这么飘?【暴怒】

 

奥尼:行了高迅你也老实会儿吧。

 

高迅:呵呵!

 

花王:成吧,那我扔了。

 

 

花王:花面,疾电你就放心大胆的去吧。

 

疾电:好。

 

猫猫:厉害了,仔仔加油。姐姐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

 

猫猫:话说奥尼和高迅呢?怎么又突然不说话了。

 

杨聪:师傅和师母正在往俱乐部赶呢,今天下午该轮到他们探班了。

 

猫猫:啧啧我大赤足俱乐部,有这么两个随时随地撒狗粮的家伙本就够一梦了,现在又要出现新的一对,让我这个美女的面子何处安放。

 

杨聪:……

 

杨聪:那个,先弧了。

 

花王:弧好…不对你弧什么弧看戏不看完全程居然半途就跑。

 

肥宝:各位下午好啊。

 

肥宝:街口那里开了家法式料理店,那里的热狗真的超超超级好吃!

 

花王:你娶热狗算了。

 

肥宝:热狗是我的命,谈婚论嫁太俗气。话说怎么这群人这么少啊,其他人不拉进来吗?

 

肥宝:你们可真是的,到最后还是我想的最周到。

 

猫猫:????你住手!!!

 

 

肥宝将“潜龙,核能,影眼,铁甲,战盾”拉入了群聊

 

 

花王:???靠???

 

肥宝:啊我列表人太多了找不到流星了,你们还不快帮忙拉一下。

 

猫猫:行了你给老娘住手!!!!

 

肥宝:啊?

 

核能:……各位领队,这个群是用来做什么的。

 

铁甲:还有这群标题什么鬼,“告白大作战”?太二了吧。

 

猫猫:我要打死你好吗?

 

铁甲:……对不住猫猫姐,不知道是你起的名。

 

战盾:谁要表白?

 

影眼:这群里没有流星。

 

肥宝:你…你们要向流星表白??我就去吃了五个热狗而已,这是发生了什么啊?

 

花王:吃吃吃,你就是个猪队友。

 

潜龙:……不,不是我们要向流星表白。

 

潜龙:疾电终于肯告白了,我实在是欣慰。

 

肥宝:啊??

 

铁甲:领队你的心里真的只有热狗了,这早已经是赤足的老话题了。

 

核能:……奥尼领队能允许这样胡闹?

 

影眼:奥尼和高迅也在群里。

 

核能:当我没说。

 

花王:这事情你们都知道?

 

铁甲:为什么不知道呀?这傻子都能看出来的。

 

花王:呵呵!

 

战盾:好了后卫兄弟你别说话了,我怕你会被打。

 

潜龙:肥宝教练看来是被吓得弧了。

 

花王:我觉得是猫猫正在追着他暴揍。还有铁甲你刚刚那句话我记住了。

 

铁甲:花哥求放过!

 

疾电:?????

 

疾电:你们抽风了吗?

 

猫猫:不不不不是,仔仔你听姐说,这是个意外。

 

花王:哟猫猫你居然没去海扁肥宝。

 

潜龙:这不是意外,疾电你要告白居然不跟我们说,有点不够意思了。

 

影眼:我们很愿意帮你出出主意的。

 

疾电:你们更不靠谱。

 

铁甲:瞧你这话说的,这我可就不乐意了啊。

 

核能:下午训练开始了,还玩手机?

 

战盾:你不也在玩。【嘲讽】

 

核能:……

 

核能:流星和疾电缺席,请问领队这个问题该怎么处置。

 

猫猫:没事,我批的假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核能:我明白了。

 

花王:隔好久才回的,辛苦核能了天天这么费心。

 

花王:你就不能给人家少添点乱吗,核能天天看着他们训练自己还要忙着加强练习,本来就挺累的了。

 

猫猫:什么叫给人家添乱,这么重要的事情我批个假怎么了。少俩最麻烦的人我这还是在帮他减负呢。

 

花王:得,您说的最有道理。

 

疾电:我已经出去了。

 

疾电:去什么地方?

 

花王:这种事情你都要问我们??

 

猫猫:简单,姐给你想好了。

 

猫猫:【X德地图目标地址.jpg】

 

猫猫:市中心新开了一个游乐园,游乐园可是表白圣地,绝对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了!

 

花王:你可以带流星去鬼屋玩玩,我记得他好像挺胆小的。你可以在此时展现一下你威猛的前辈风范。

 

猫猫:好主意花王!没想到你关键时刻这么管用。

 

花王:我不想被你这么夸谢谢。

 

疾电:……

 

疾电:……我试试吧。

 

猫猫:加油加油仔仔最棒!!【撒花】

 

 

猫猫:@疾电  咋样了呀仔仔。

 

 

猫猫:@疾电 仔仔!!

 

 

猫猫;@疾电  快回话快回话!!

 

花王:我说你就别在打扰疾电了,人家忙着过二人时光呢哪有功夫理你。

 

猫猫:你懂什么,这群是灵魂,不能这么寂静!

 

杨聪:……99+的信息。

 

杨聪:怎么多了那么多人?

 

花王:@肥宝  问他。

 

肥宝:谁…谁把冰箱锁上了…我昨天刚买的热狗还在冰箱里…

 

猫猫:我锁的,你本就是个猪队友了,我担心你再吃下去会变成真正的猪。

 

肥宝:你!!!!

 

花王:肥宝你居然还能安然无恙的扣字,真是顽强的生命力。

 

杨聪:+1。

 

肥宝:你们都这么狠的吗!

 

猫猫:话说居然都快七点了,训练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吧?

 

高迅:已经结束了。

 

猫猫:那有没有看见仔仔和流星回来?这俩不靠谱的不会真玩疯了吧。

 

高迅:奥尼正在给打电话。

 

花王:又不是小孩儿了,就别管那么多了吧。

 

高迅:俩人全关机了。

 

花王:……不是吧,不过告白而已搞那么大阵仗?【懵】

 

猫猫:你懂什么,你又没被告白过。这么浪漫甜蜜的一瞬间,当然是需要一个安安静静的环境,而且还不可以被别人打扰的了!【花痴】

 

杨聪:是谁刚刚疯狂艾特疾电的……

 

猫猫:你闭嘴!

 

铁甲:嘿各位领队教练晚上好!

 

肥宝:铁甲!!快来帮我一把,冰箱我撬不开!!

 

铁甲:……什么玩意?

 

猫猫:你敢帮一个试试。【仙人掌爆裂拳】

 

铁甲:不敢不敢。

 

花王:铁甲你个子白长那么高了,怎么那么怂。

 

杨聪:身高好像和胆识是成反比的。

 

铁甲:教练你们……!!

 

潜龙:好像是在变相的说你笨呢。

 

铁甲:你能不能别瞎捣乱!!

 

潜龙:这么晚了他们还没回来,手机也打不通。高迅教练有点着急了。

 

猫猫:等会儿,我马上下楼。

 

猫猫:球员们是都在大厅吗?

 

潜龙:是的。

 

猫猫:@花王 @杨聪 @肥宝  你们也赶紧去大厅。

 

猫猫:肥宝一会儿你不许胡说八道啊。

 

肥宝:我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呢,说什么啊。还有你快点把热狗还给我!!!

 

猫猫:你什么都不知道那可真是谢天谢地了。

 

花王:我觉得你今晚是吃不上热狗了,就死了这条心吧。

 

肥宝:不可以!!!

 

 

 

 

现在是晚上七点二十八,地点是赤足俱乐部会议大厅。六位领队难得的全都在场,其余的五名球员还穿着训练的球衣,整齐的站在一旁。

 

“又不是训练了,你们可以放松点。”高迅看他们依旧神经紧绷的样子,叹了口气摆摆手示意不用那么紧张。

 

“这…六位领队都在场,是有什么重要事情吗?”核能先发问,站姿依旧标准。

 

“其实也没…呃…”奥尼刚想做解释,就感受到了来自猫猫的‘热切’目光。

 

“是等他们回来吗?”影眼接上话问道。

 

“算是吧。”奥尼点头,因为他就算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该如何说明现在的情况了。

 

“我可以问个问题吗?”肥宝失去了热狗,整个人都没精神了很多,他垂头丧气的问道: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我还是没明白啊。”

 

“领队,你可以理解为:你坐在这里是为了见证一对情侣的出现。”铁甲好心解释道。

 

“我喜欢这个解释。”猫猫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

 花王摸着口袋里限量版双子星硬币,有些焦虑的看向大门口。

 

杨聪看出了花王的不安,凑过去小声安慰道:“不要太担心了,知道你很看重流星。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 

  花王回应了一个有些勉强的笑:“也是呢。”

 

 “规定就是规定,现在已经属于晚归了。赤足俱乐部是要求严格的球队,不能因为私事就随意放宽了制度。”奥尼看了看腕表,严肃道:“猫猫,这次你要背很大的责任。”

 

 “是的我明白…”猫猫低下头,这次是自己太激动了。

 

 “算了奥尼,没有下次不就行了。”高迅笑呵呵的过来劝道:“你也别这么一板一眼的了,核能真不愧是你带出来的,作风越来越像你了。”

 

  奥尼看着高迅,无奈的笑了一下。

 

  核能想知道这关他什么事??

 

  其他球员表示他们现在忍笑忍的很辛苦。

 

 “他们回来了。”战盾站在窗户边往外望,在瞧见熟悉的两个身影后急忙回身通知其他人。

 

 “怎么了,表情怎么这样?” 杨聪担心的问道。

 

 “他们…好像气氛不太对。不像是表白成功该有的成果…”战盾苦着脸说出自己的所见。

 

 屋子内陷入了死沉的寂静。

 

 “先看看情况,一会儿先都别…”奥尼见状刚想嘱咐几句,结果还没说完,就见疾电推门先进了屋。过了好一会儿,流星才跟着进来。

 

 脸色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。

 

 猫猫沉不住气,不顾身旁人的阻拦,赶紧上前向疾电问明情况:“啊仔仔你回来了,搞什么啊手机居然关机了,跟你说的你到底……”

 

 疾电不说话,眼睛里失去了当时下定决心要告白的那几分光彩。

 

 猫猫的心瞬间就凉了一半。

 

“仔仔你不会…”

 

“猫猫。你就别问了。”高迅急忙制止住了她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 

 潜龙捅了下站在旁边的影眼,用眼神询问他现在是不是该说些什么缓解下气氛。

 

影眼摇了摇头。

 

 于是几个人默不作声,互相看来看去。在球场上遇见过无数奇难阵势的他们,面对现在的情况也是束手无策。

 

 疾电依旧什么话都不说,转身大步上了楼。流星耷拉着脑袋,朝着领队们的方向深深的鞠了一个躬。

 

 “领队…很抱歉,我…”

 

 “这么正式就不用了,下次注意就好。”花王赶紧打断他的话,有些欲言又止:“你…算了,回去先歇着吧。”

 

  流星愣了一下,但是急忙反应回来,又扭身想向核能鞠躬道歉。

 

  核能不是二愣子,他知道这俩人的情况不对,不管如何现在当务之急的是应该先让他们都冷静一下。

 

 “没事,玩累了就去休息吧。别影响…之后的比赛练习。”核能万万没想到,自己居然也有如此放低底线的一天。

 

流星更傻了,一脸懵的回了句“好”,就没下文了。

 

 一群人大眼瞪小眼,场面十分的尴尬。

 

“那个,请问我可以先回屋吗…”流星似乎受不了如此沉重的气氛了,申请想去休息。

 

“回去吧。”奥尼点头,流星蹭蹭几步就窜上楼了。

 

 ……

 

“没想到花王居然还能有赌输的一天。”高迅开口打破寂静。

 

 猫猫垂着头很挫败,她觉得自己今天就不该给疾电批假。

 

 花王沉默的有些异常,过了好久,他才缓缓说道:“抱歉,各位。我不该骗你们。”

 

 “硬币抛出来的,是字面。但为了给疾电信心,我才骗他说的是花面。”

 

 “……”

 

 “花王,这不怪你。”奥尼安慰道:“感情这件事不能全靠运气,两厢情愿的事情,不管他人怎么插手都是改变不了的。”

 

  “奥尼说得对。抱歉啊,当时起哄让你抛硬币决定这事…”高迅点头附和,拍了拍花王的肩膀。

 

  “所以现在该怎么办?”杨聪着急道。

 

  “我觉得,可以请他们吃一顿热狗…”肥宝还没说完,就被花猫猫一记重击给噎的说不出话来。

 

  “最坏的打算,如果他们处理不好这件事。那就把疾电分到二队。”奥尼一直是公私分明的人,他说出自己的想法后扭头询问猫猫的意见:“猫猫你觉得呢?这样也许对疾电有些不公平,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等他们之间关系缓和了一些,我会在把疾电调回来。”

 

  “我没有意见。”猫猫眼圈有些发红,她用力点了点头。

 

奥尼见状,无奈的叹气。弯腰从茶几的纸盒里拽出几张抽纸,递给了她。

 

“领队,也许事情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糟。”影眼忽然开口道。

 

“我也这么认为。”潜龙也开口:“也许只是建立新的关系双方不适应而已,我们现在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结果。与其在这里胡乱猜测,倒不如去亲眼看看。”

 

“我可以去。”铁甲自告奋勇道。

 

“领队,我也想申请一起去。”破天荒的,核能居然也举手要掺和进来。

 

 奥尼还处在抉择当中,高迅就先行同意了他们的建议,让他们快去快回。潜龙,铁甲,核能三人接了命令后赶紧上了楼,猫猫扔掉了纸巾,也跟着跑了过去。

 

 “听一下而已,不会出事的。”高迅感受到了奥尼不满的视线,他笑嘻嘻的表示不用担心那么多。

 

 “随便吧。”奥尼觉得他今天异常的头疼。

 

 剩余的一些人在大厅里,焦急的等待着结果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不知过了有多久,只见猫猫一蹦一跳的从楼梯上第一个窜了下来,紧接着是三个急急忙忙的小伙子。

 

 “怎么了?”花王看这欢脱的状态,感觉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了。

 

 “非常的棒!”猫猫兴奋的几乎要高歌一曲。

 

 “潜龙,什么情况?”高迅觉得从猫猫嘴里是问不出什么了,于是转头看向潜龙。

 

 “他们两个一开始似乎是有什么误会,吵了一架。但是说着说着莫名其妙的就和好了,然后…就在一起了?”潜龙努力把刚刚听到的状况复述了出来。

  “简言而说,就是又要出现新的一对虐狗CP了。”铁甲给做了个总结。

 

  奥尼看向核能,核能点了点头,表示他们说的都是真的。

 

 “那可真是可喜可贺呢!”杨聪笑的非常开心。

 

 “是呀,真是吓死我了。我还怕仔仔万一被拒绝了,要是从此一蹶不振可怎么办呢。我这个美女姐姐可该怎么安慰他呀。”猫猫笑的跟朵盛开的花似的,兴奋的直原地转圈。

 

 气氛忽然尴尬了起来,甚至有人没忍住笑出了声音。

 

 “喂,你们什么意思。”猫猫不开心了,插着腰气鼓鼓的。

 

 “没事,散了吧。明天照常训练。”奥尼搂上高迅的肩膀,两人先行离开。

 

  其余的球员们很有气势的回了声“明白!”,之后也嬉笑着各走各的了。

 

 “肥宝杨聪,我请你们吃热狗去!”花王似乎非常满意这个结果,一下一下弹着手里的硬币:“虽然请客的原因说出来很奇怪吧,这可是为了庆祝本大爷第一次赌硬币赌输!”

 

 “好!没问题!”肥宝表示他只对热狗有兴趣,其他的…反正没事就好了。

 

 “那你可要破费了。”杨聪笑道。

 

 “喂喂!我也要去的!不许丢下我!!”

 

  猫猫追上已经出发的三个人,挥舞着拳头一副要打人的样子,可是脸上依旧盛开的笑容却出卖了她此时的心情。

 

  仔仔,要好好待人家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小小的番外后期

 

 “那个,疾电我饿了哎。”流星窝在疾电怀里,闷闷的开口道。

 

 回应他的只有沉稳的呼吸声,疾电似乎睡着了。可流星已经饿的受不了了,小心翼翼的想要挣脱疾电的双臂,结果反倒越搂越紧。

 

 “…你干什么?”疾电被折腾醒了,他微睁双眼,声音还有些发哑,收紧双臂不满道。

 

 “我饿。”

 

 “睡着就不饿了。”

 

 “可我饿的睡不着啊。”

 

 “……”

 

 疾电松开了胳膊,翻个身继续睡自己的。流星趁此机会赶紧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刚刚勒的他快要喘不上气了。

 

 “在一起了吗?”

 

 流星刚要下床,就听疾电忽然说了句话。

 

 “你睡糊涂了?”流星忍不住笑道:“在一起了,在一起了,在一起了。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,这回你听明白了没?”

 

 疾电坐起身,台灯微亮的暖黄色光源顺势轻撒在他的脸颊旁,显得五官更加的英挺俊朗。那双迷人的眼睛静静的看着流星,眼底里饱含着不知名的情愫。

 

 流星感觉自己被看的呼吸不稳,脸蛋也开始发烫。

 

 明明这么好看的眼睛,却一天到晚的表现出一副睡不醒的神色,真是可惜了啊。

 

 “不会在让你受伤了。”疾电这么就一直看着流星,轻启薄唇,缓缓的说出了一句仅属于他们之间的誓言。

 

 流星不知该如何回应,只得傻愣愣的点了点头。

 

 “所以,之前的那件事就忘了吧。不要再提了,以后我会保护好你。”

 

 流星知道疾电在说什么。他这才明白,为什么疾电在摩天轮上忽然有那么大的反应。

 

 无论过去了多久,他还是原谅不了自己。

 

“好的,绝对不提了。”流星笑的灿烂:“不过你可真是男友力爆棚啊,怪不得大学时那么多女孩子追你…当时可真是嫉妒死我了。”

 

 “怎么个嫉妒法?”疾电明知故问的反问道。

 

 “你成心呢这么刁难我,我也很想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哎!”

 

 “告诉你,没门儿。”

 

 “你怎么这么霸道?我收回刚刚夸你有男友力的那句话。明明你当时也收了小姑娘不少的情书。”

 

 “……我连看都没看。”

 

 “真的?”

 

 “骗你做什么。”

 

 “那行,勉强算你合格。”

 

 “为什么是勉强,我要百分百的合格。”

 

 “那你先陪我下楼吃点东西,就算你完美的合格了。”

 

 “……行。”

 

 流星瞧疾电这幅不情愿的小模样,憋笑憋的肚子都开始发疼。

 

 以后可有的欺负了。

 

 “还有啊,以后少睡会儿。多跟我玩会。年纪轻轻的就提前进入老年生活,锻炼的那么少,以后什么毛病都往身上惹。”

 

 “像你那样就是活分过头了。”疾电扶额,他感觉自己惹上了一个祖宗。

 

 “那不管,你不答应就不算合格。”流星锤了疾电一下,笑嘻嘻的说道。

 

 “知道了,你说了算。”疾电反握住了流星的手,放在唇边轻轻落下一吻。

 

  以后都你说了算。

 

  谁叫我拿你没辙


--------真 · END--------


评论(2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